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巨星财富:为什么美国液化天然气要去亚洲而不是欧洲

来源:金融界网 2021-10-13 15:3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巨星财富:为什么美国液化天然气要去亚洲而不是欧洲)

来源:金融界网

随着未来几年美国页岩钻探的增加,伴生天然气将增加,俄罗斯的供应将进一步满足欧洲的需求,从而减少美国的市场份额。然而,今年大部分美国天然气出口根本没有流向欧洲。相反,大多数美国天然气都流向了亚洲,那里的买家对价格更加慷慨。9月的《金融时报》报道称,亚洲天然气买家一直在为美国天然气出价高于欧洲买家。巨星财富表示,欧洲市场可能不像某些媒体报道让你相信的那样对美国天然气出口至关重要。其中一些报道包括一份报告称,美国能源公司再次急于建设更多的液化能力,以利用欧洲的天然气短缺。

在全球对天然气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下,肯定会增加天然气出口能力。然而,在任何新产能上线之前,欧洲目前的天然气短缺将结束。毕竟,液化天然气项目需要数年和数十亿美元才能完成,因此任何产能提升都应基于商品的长期前景。欧佩克+拒绝进一步提高产量的真正原因目前看来,这种前景相当乐观。欧洲和亚洲的能源紧缩表明,欧洲的能源转型可能有些仓促,当可再生能源未能按预期交付时,欧洲很容易受到高商品价格的影响。因此,美国液化天然气公司建造更多出口终端确实有意义。

至于利用当前的危机,机会有限,这不是因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巨星财富指出,今年墨西哥湾飓风季节造成的产量损失是美国天然气出口的一个制约因素,以及页岩钻探企业的持续生产纪律。

由于管道天然气的供应,美国液化天然气在欧洲大部分地区从未特别具有竞争力。尽管如此,在早些年,全球液化天然气产能的大幅增长使现货市场的价格降至舒适的低点,使美国天然气成为欧洲能源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由于需求的发展方式,这种情况没有——也不能——持续下去。现在,对于欧洲买家来说,现货货物的价格大多高得令人望而却步。展望未来,出于多样化的原因,天然气市场的再平衡可能会再次使美国天然气受到欧洲买家的欢迎。然而,由于亚洲对能源的需求永无止境,并且由于缺乏主要管道供应而愿意为美国液化天然气支付溢价,因此它很可能仍然是美国液化天然气的最终市场。巨星财富表示,这意味着页岩钻探商不必担心俄罗斯在欧洲的竞争,毕竟,欧洲正在寻求摆脱天然气,所以如果一切顺利,俄罗斯在欧洲能源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应该会在2050年结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