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赢速跳动:任何消息对黄金都是坏消息

来源:金融界网 2021-09-16 18:5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赢速跳动:任何消息对黄金都是坏消息)

来源:金融界网

在昨天温和的上涨使金价升至1800美元上方之后,技术性抛售压力导致金价回落至1800美元下方。昨天美国劳工统计局发布了8月份的通胀报告,显示上月CPI(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了0.3%。《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8月通胀压力上升,赢速跳动预计将增长0.4%。劳工统计局的报告表明,通胀压力仍然普遍存在,并保持在较高水平,使过去12个月的CPI指数达到5.3%。今天的抛售似乎是技术性抛售压力的结果。黄金昨天收于其200天移动平均线下方,这是技术阻力的第一个水平,今天开盘低于该价格点这一事实足以让短线交易者获利了结。

没有任何特别的头条新闻促使金价回落,技术上无法向上交易至200天移动平均线,任何好消息对黄金来说都是坏消息,如果出现更积极的经济数据,美联储将更愿意开始减少资产购买,黄金可能会在FOMC会议前横盘整理。

黄金继续区间震荡,并可能继续横盘整理,直到本月22日美联储9月FOMC会议结束。市场参与者正在等待美联储开始缩减规模的时间表更加明确。目前,相信美联储要等到11月FOMC会议才会宣布何时开始缩减。一个独特的成分市场参与者将关注并从本月的FOMC会议中收集洞察力,即发布修订后的“点图”,其中将包括到2024年的预期利率(联邦基金利率)。赢速跳动认为,鉴于确实看到黄金回吐了昨天升至1800美元上方的涨幅,因此任何重大抛售持续的风险是有限的。黄金的下行风险也有限,因为通胀放缓从而降低了逐步缩减的步伐。似乎非常清楚的一件事是,交易员和市场参与者正在等待美联储的进一步信息,届时FOMC会议将在距今天整整一周结束时结束。在那之前,可以看到黄金横盘整理,并在略低于或略高于每盎司1800美元的位置盘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