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油脂周报:受外盘牵引延续震荡 后期关注豆棕价差做缩机会

来源:中州期货 2021-06-08 08: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油脂周报:受外盘牵引延续震荡 后期关注豆棕价差做缩机会)

基本面上,对于豆油,二三季度进口大豆供应压力较大,外加豆粕需求回升,油厂开机将维持高位,随豆油需求走弱,累库速度提升是大概率事件;棕榈油价格受国内低库存和高基差现状支撑,且国外供应恢复受限,基本面情况短期难有改观。后期关注马来、印尼棕榈油产量恢复情况、美豆天气炒作以及国内油脂供需情况。

美豆油近期势头强劲,同时也带动国内油脂出现一波涨势,但综合多方面考量,预计对国内联动影响将呈边际递减,后续国内油脂价格变动逻辑落脚点还在基本面。

策略提示:

油脂短期以震荡格局为主,中长期看弱,豆油预计7-8月累库高点显现,价格承压,但存在美豆天气炒作风险。

棕榈油基本面明显好转的时间预计将落后于豆油,后期将出现棕强豆弱的行情,可择机做一波豆油棕价差走缩套利。

(文章来源:中州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