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股指期货日报:美国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资源股爆发

来源:南华期货 2021-05-14 11: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指期货日报:美国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资源股爆发)

上周五发布的美就业数据不及预期,市场认为美联储短期内不会改变量化宽松计划,美股表现较好。经过多天下跌后,今天A股三大指数震荡企稳,收盘沪指涨0.27%,深证成指跌0.11%,创业板指涨0.39%。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股超120家,赚钱效应尚可。两市成交额8550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45亿元。F主力跌0.08%,lH跌0.01%,IC跌0.13%,IF、H贴水收窄,暗示市场情绪转暖。

此前发布的“暂停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框架下的所有合作”对黑色商品价格带来的影响仍未消退。国际铜价持续上涨,再创新高。叠加当地时间5月9日,美国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解除了对公路运输燃油的各种限制,以减轻ColonialPipeline 输油管道持续关闭的影响。在紧急状态期间,总统可以为行使其特别权力颁布一些法规。在消息的刺激下,南华工业品指数今日上涨2.72%,受商品价格上涨带动,资源股今天表现强势,中信一级行业中煤炭指数涨6.09%,有色涨5.36%,钢铁涨4.52%。

(文章来源:南华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