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债收益率回落,金银震荡暂稳

来源:倍特期货 2021-05-14 08:4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益率回落,金银震荡暂稳)

美债收益率回落,金银震荡暂稳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828.1,涨0.63%,日线报收小阳,守在4月高点之上,暂未收回5日均线,短线调整维持但空间未扩大,支撑1800,压力1850;COMEX银报收27.185,涨0.30%,日线在10日均线附近报收小阳星线,暂时守住4月高点及4月上涨以来的趋势线,因短线调整形态未完全化解,还需继续关注这一线支撑的有效性,支撑26.7,压力28.0。
   消息面:美国4月PPI年率为成长6.2%,预估为成长5.8%,前值为4.2%。美国截至5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47.3万,为2020年3月4日当周以来最低值,预估为49万,前值为49.8万。美联储理事沃勒称,在通胀长期高于目标之前不会加息。美国总统拜登对与共和党人达成基础设施协议表示乐观。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1024.28吨,较前一日减少0.08%;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7598.37吨,较前一日增加0.35%。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沪银小幅低开后回稳。沪金日线仍表现为近日高位的震荡反复,日均线多头排列未变,MACD红柱有所缩短;沪银守住4月高点支撑,但5日均线未收回,MACD红柱缩短,短线调整态势未扭转,继续关注4月高点支撑的有效性。
基本面上,在美国4月CPI同比涨幅创12年来最大升幅后,昨晚公布的PPI涨幅同样高于预期,且创十余年最大涨幅。但美联储官员表示美联储不会急于,且美总统对基建计划前景乐观,美债收益率出现回落,金银短线压力减缓。继续关注今晚美国将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AU2106支撑378,压力385;AG2106支撑5500,压力5680、576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调整有结束迹象,短线震荡反复,AU2106多单参考378一线得失决定是否滚动;沪银中期宽幅震荡,短线震荡调整,AG2106轻多参考5500一线支撑决定去留。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