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花生周报:油厂压榨利润大幅攀升

来源:南华期货 2021-05-08 19: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花生周报:油厂压榨利润大幅攀升)

本周要点

现货方面,国内油料米价格降幅较为明显,价格在8900-9700 元/吨,较上周跌200-500 元/吨。供应方面,供应方面,气温升高使得基层出货积极,而上周油厂报价疲软且严控质量,使得市场信心受到打压,花生出货较为积极。进口米持续到港也进一步加大了供应量,同时进口米较国内油料米的价格低,也进一步对内销米价格造成压力。需求方面,油厂压榨利润大幅攀升,加之五一劳动节前备货,油厂有一定的采购需求。但综合来看,在基层库存充分的消化之前,预计油厂的收购政策较难发生急转弯。但花生落价到现在的区间已经逐步吸引一些贸易商购买,旧作花生基本面偏弱,但预计现货价格振幅将趋窄。

期货方面,花生依然是受版块影响较大,影响因素多空并存。建议观望版块情况,关注新季花生播种情况,暂缓入场。

近期关注:油脂油料板块情况、新作花生播种进度,花生油厂压榨利润和囤货意愿。

(文章来源:南华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