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期权策略周报:市场趋势不明 节前谨慎为宜

来源:南华期货 2021-05-07 11: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期权策略周报:市场趋势不明 节前谨慎为宜)

截止上周五收盘,沪深300 股指期权隐含波动率17.97%,较一周前上涨1.69%。50ETF 期权隐含波动率13.68%,较一周前下降2.5%。沪深300 股指期权隐含波动率高于历史波动率,50ETF 期权隐含波动率仍低于历史波动率。南华50ETF 期权波动率指数是22.72,南华沪深300 期权波动率指数是26.76,与前一周相比,波动率指数小幅上涨。股市上周震荡反弹。一季度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约5.71 万亿元,同比增长24.2%;个人所得税3988 亿元,同比增长19%,与2019 年同期相比增长23.1%;证券交易印花税880 亿元,同比增长94.2%。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计划提议将年收入不低于100 万美元的富人的资本利得税率提高近一倍至39.6%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符合预期。A 股短期无重大利多利空,但后期不确定性仍然较大,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卖出300ETF 蝶式期权策略。

(文章来源:南华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