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徽商期货专栏 - 每日提示 - 正文

财经日历20210507

来源:徽商期货 2021-05-07 08: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财经日历20210507)

今日市场将迎来多项中美重磅数据,包括北京时间09:45将公布的中国4月财 新服务业综合PM终值,10点左右将发布的中国贸易帐数据,中国4月外汇储备数据也将在日内出炉。
美国数据方面,将在北京时间20:30迎来备受关注的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及失业率数据,就业报告可能提供关于美联储何时缩减货币刺激的线索。
此前发布的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全国就业报告显示,上月民间就业岗位增加74.2万个,为去年9月以来最大增幅。对今晚非农就业报告中就业岗位增幅的预估中值为97.8万个,但也有人预估将高达210万个。
此外,北京时间20:30,加拿大将发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主要大田作物库存预估。
金属市场则将迎来智利铜出口收入数据。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01:00,贝克休斯将发布截至5月7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数。
凌晨03:30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将发布最新- -周交易商持仓报告。
以下为5月7日重要财经数据及行业报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