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徽商期货专栏 - 研究报告 - 正文

CME 瘦肉猪强势上涨, DCE 生猪震荡偏弱

来源:徽商期货 2021-05-06 10: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ME 瘦肉猪强势上涨, DCE 生猪震荡偏弱)

CME 瘦肉猪强势上涨, DCE 生猪震荡偏弱
摘要
1.3 月份国内生猪均价呈先涨后跌走势; 4 月中旬开始, 全国生猪价格止跌反弹,截至 4 月 19 日全国生猪平均价格指数为 23.93 元/公斤。
2.生猪价止跌后快涨, 生猪交易体重继续上涨。
3.随着产能恢复,仔猪供应量持续正增长,养殖单位外购量有限, 仔猪价格持续下滑。
4.自 4 月中旬开始, 全国屠宰企业结算价格触底反弹。
5.自本月中旬开始,猪肉价格开始由低位回升。
6.重点屠宰企业开工率先涨后微降。
7.预计生猪市场短线以弱势震荡为主。
风险提示:关注疫情 政策面因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