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股指期货日报:期指延续反弹

来源:南华期货 2021-04-27 11: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指期货日报:期指延续反弹)

有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计划提议将年收入不低于100万美元的富人的资本利得税率提高近一倍至39.6%,加上现有的投资收益附加税,意味着投资者的联邦资本利得税率最高将达到43.4%。这是迄今为止媒体首次曝出拜登政府针对富人的具体加税目标。隔夜美股闻讯跳水,三大股指跌幅近1%。

今天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沪指涨0.26%;深证成指涨1%;创业板指涨1.87%,日内一度重返3000点,医疗保健、钢铁板块涨幅居前。两市合计成交7786亿元,机构抱团股领涨,连板指数涨3.44%。但行业板块多数收跌,两市下跌股票数量超过3000只,市场总体情绪一般。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78.59亿元,重回净买入。IF主力涨1.34%,IH涨1.35%,IC涨0.70%,贴水收窄,期指成交金额与昨日基本持平。我们认为,从近日的市场表现来看,市场情绪有一定的回暖。

在22日举行的领导人气候峰会上,中国宣布将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正在制定碳达峰行动计划,广泛深入开展碳达峰行动,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和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率先达峰。中国将严控煤电项目,“十四五”时期严控煤炭消费增长、“十五五”时期逐步减少。利好碳中和概念股,并在中长期利

(文章来源:南华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