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徽商期货专栏 - 每日提示 - 正文

财经日历20210426

来源:徽商期货 2021-04-26 08: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财经日历20210426)

本周重磅财经事件云集。
中国数据方面,周二09:30中国工业经济效益月度报告出炉。周五09:30和09:45,中国官方制造业PMlI、制造业PMI相继公布。
美国方面,周二美联储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02:00宣布利率决定。周内美国重要数据包括:3月耐用品订单初值、4月溶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3月商品贸易初值、第一季度GDP初值、3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3月个人收入/消费支出和3月PCE物价指数。
此外,周二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行业报告方面,农产品市场--美国农业部(USDA)出口检验、作物生长、出口销售报告;加拿大统计局主要大田作物种植面积初步预估;国际谷物理事会(IGC)月度谷物市场报告。
原油市场--美国石油协会(API)原油库存、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原油库存周报和月度产量报告。周三第16届OPEC+部长级会议召开。
金属市场--智利月度铜产量、世界黄金协会(wGC)黄金供需趋势报告。提示:周五上期所、郑商所、大商所、上金所因劳动节假期不进行夜盘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