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股指期货日报:LPR连续12个月不变

来源:南华期货 2021-04-23 11: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指期货日报:LPR连续12个月不变)

今天上午4月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公布,1年期LPR为3.85%,5年期以上LPR为4.65%,LPR已经连续12个月保持不变。货币政策尚未出现明显收紧,符合市场预期,对A股市场的影响中性偏多。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宋丹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正在会同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统计局研究建立生猪全产业链信息权威发布制度,有效引导市场预期,平抑市场价格波动。工信部也表示,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对制造业影响总体可控的。在政策干预下,大宗商品涨价对工业企业利润的影响低于预期,利好制造业上下游企业。

今天A股三大指数震荡整理,小幅收跌。两市合计成交8456亿元,成交金额相比昨天变化不大,北向资金净卖出4.97亿元。万得全A成份股中有2749家下跌,1349家上涨,跌停板家数达到了18家,涨停家数也回落至54家,市场情绪明显转冷。期指早盘震荡上行,午盘弱势震荡。IF主力跌0.10%,IH跌0.21%,IC涨0.16%,IF和IH贴水加深,暗示市场情绪转弱。虽然近期经济数据稳步增长,市场情绪有所回暖,但经济增速有所减缓,加上近期是上市公司年报和一季报的密集披露期,存在业绩暴雷的隐患。所以我们认为近期期指更多的可能是维持震荡整理。

中期策略上我们推荐择机做空期指。在设好止损的情况下,短期也可以尝试低位做多。

(文章来源:南华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