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铅:上方存在压力,震荡偏弱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铅:上方存在压力,震荡偏弱)

国内铅精矿加工费下调明显,铅精矿供应紧张加剧;进口窗口仍处于关闭状态,铅精矿到港同比下滑。据SMM调研,部分粗铅设备可以掺入铅渣及铅膏,电解铅对铅精矿的依赖度有所降低,因此矿端的偏紧状态对冶炼端的影响相对有限,原生铅企业复产与检修并存。再生铅方面,安徽、江西等地区炼厂因环保督察生产承压,铅锭供应收紧,但是再生铅利润修复预计将提高部分炼厂生产积极性,供应压力可能进一步增加。蓄电池市场终端淡季尚未改善,经销商和零售门店以降价促销为主,采购蓄电池的积极性较低,蓄企成品订单走弱,对铅锭的消耗减少。近期沪铅偏强运行,国内现货深度贴水出货,而下游畏高慎采情绪浓厚,现货市场交投清淡。市场对铅冶炼原料供应紧张的担忧情绪提振铅价,但是矿端对铅锭产出的边际影响较小,且下游需求持续低迷,铅价继续冲高的动能略显不足,上方15500元/吨附近存在压力,震荡偏弱的可能性较大。

(文章来源:国泰君安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