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沥青:无风险套利窗口关闭,暂时企稳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沥青:无风险套利窗口关闭,暂时企稳)

昨夜,BU跟随油价小幅反弹。当前期现货正套、炼厂卖交割的套利窗口已经关闭,基差再次回到正值。在成本端,油价近日持续大跌后考验支撑,短线或出现反弹,带动BU单边重心上移,但在全球疫情确诊人数激增下幅度或有限。在策略方面,期现正套和炼厂卖交割入场机会已经消失,相关套利单可继续持有;月差方面,06-12走强后暂时不具备再次开展正套的安全边际和驱动,同理单边暂时也不考虑多配,至少BU多配属性差于原油。且考虑到二季度高库存的确定性,我们可能在06合约交割月到来前都很难再次捕捉到06-12正套的机会,未来可重点关注09-12正套机会。而对于我们此前反复推荐的做空盘面利润,本周有所向上修复。但考虑到本月供应过剩压力依旧较大,我们认为BU/SC未来依旧有可能再次收敛。

(文章来源:国泰君安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