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期指:外盘再度构成拖累 或弱势震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期指:外盘再度构成拖累 或弱势震荡)

【观点及建议】

昨日市场弱势整理。北向资金净卖出15.97亿元,连续3日净卖出。隔夜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下跌,美国总统拜登准备将资本利得税提高一倍的消息令美股承压。指数在周一大涨后缺乏进一步上行利多,随后展开震荡。预计今日期指进一步震荡,但趋势性大跌可能性并不大,操作上区间思路为主,注意止盈止损。

(文章来源:国泰君安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