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铝:夜盘上涨,关注今日去库情况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铝:夜盘上涨,关注今日去库情况)

昨日内外铝市均震荡偏强,沪铝夜盘高开高走,整体收涨1.56%,伦铝尾盘强势,上涨2.42%。本轮上涨主要系加拿大央行缩减购债规模,使得美元指数相对承压,从而提振铝价。国内铝价亦进入一个更高的震荡平台。整体而言,在不考虑抛储的情况下,目前社库已经确立去库拐点,周一去库3.6万吨,且社库处于往年同期中低位,基本面对铝价有较强的底层支撑。我们认为,在供应边际增速趋紧,下游开工持稳,社库去库拐点确立的基本面逻辑下,铝价底部仍有支撑。不过目前铝价高位,对下游刚需采购的动力及意愿也有所影响,但长期来看铝价趋势性重心依然向上。后续建议关注今日去库情况、国储抛储落地情况以及进口放量对国内供给的影响。

(文章来源:国泰君安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