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股指期货日报:本周期指小幅反弹

来源:南华期货 2021-04-08 09: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指期货日报:本周期指小幅反弹)

近日,拜登公布的逾2万亿美元的一揽子经济刺激计划提振了市场信心。隔夜美股大涨,道指涨0.52%,纳指涨1.76%,标普500指数涨1.18%,史上首次站上4000点,科技股、能源股集体上涨。在3月制造业数据强劲表现的支撑下,欧洲三大股指也集体收涨。受外围利好消息影响,A股三大指数延续了昨天的反弹,震荡走高,半导体和白酒板块领涨。收盘沪指涨0.52%,深成指涨1.02%,创业板指涨1.31%,今天A股市场涨停90家,跌停11家,市场情绪较好。今天的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7167亿元。期指同步上涨,IF主力合约上涨1.19%,lH上涨1.07%,IC上涨0.17%,期指震荡上涨,IF周涨幅2.30%。

在昨天的国新办发布会上,央行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表示,近期在新兴经济体金融市场大幅波动的情况下,我国金融市场运行平稳,说明我国正常货币政策的效果正在显现。我国将继续珍惜正常的货币政策空间,保持宏观政策领先态势。货币政策稳字当头,对A股市场的影响中性偏多。我们认为近期A股行情将维持震荡。推荐投资者关注今天晚间公布的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失业率等数据,以及清明假期期间外盘走势,这将有助于我们判断节后A股市场情绪。

策略上我们还是推荐择机做空期指。

(文章来源:南华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