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LLDPE:中期下跌没结束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LLDPE:中期下跌没结束)

【观点及建议】

LLDPE中期下跌未结束,中期下跌仍未结束。下游囤货过度,贸易商买现货空期货,大量现货被锁定在盘面。随着市场下跌,大量货源冲击现货市场。负反馈形成,短线由于下游补库可能会有小幅反弹。目前属于估值中性。

第二、后市有几个方面的确定性,一方面,2021年大趋势仍然是通胀格局,关键是这一格局下聚烯烃月差结构以何种方式呈现对中期市场节奏影响较大。如果早早陷入升水结构的泥潭,则未来月度级别方向向上,但是周度将会是纠结的震荡市:上涨总是突然的,下跌时间跨度会拉长,另一方面,中期市场供应端确定性增加和目前市场仅仅是存量订单支撑,尚无增量需求扩张迹象,我们认为上半年在本轮库存转移行情结束后将会迎来一轮周度级别下跌调整;

第三、财政宽松、货币宽松、通货膨胀是大趋势,不应有太多犹疑。2021年上半年淡季,因终端需求无力进一步扩张导致终端开工下滑,囤货下降等因素可能会造成上半年偏弱,但是下半年通胀格局仍将支撑商品价格走强。

(文章来源:国泰君安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