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徽商期货专栏 - 每日提示 - 正文

财经日历20210331

来源:徽商期货 2021-03-31 08: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财经日历20210331)

今日重磅经济数据及重要事件云集。首先登场的是中国3月官方制造业PMI数据,此前公布的2月份制造业PMI连续12个月保持在荣枯线
以上,我国经济总体延续扩张态势。
欧洲时段,英国第四季度GDP出炉,虽然英国经济在疫苗推广方面大大领先于欧洲,但其自身的经济增长却面临较大的考验。
欧元区方面,关注德国就业数据和欧元区3月CPI初值表现。
晚间时段,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3月ADP就业数据发布。该就业数据将给周五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提供明确的指引。
此外还将公布的美国数据包括美国3月芝加哥PMI及美国2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
商品报告方面,美国能源信息署( EIA )将于22:30公布周度原油库存报告。北京时间周四零点,农产品市场将迎来美国农业部( USDA )季度谷物库存和种植意向报告。EIA将发布美国月度原油产量报告。油市方面,OPEC+联合监督委员会( JMMC )会议将于周三召开。
美国总统拜登周三将概述如何为他的3-4万亿美元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筹措资金,该提议可能包括竞选时提出的增税方案。
以下为3月31日重要财经数据及行业报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