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股指期货日报:IF、IH深度贴水 逼近2020年中低点

来源:南华期货 2021-03-23 13: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指期货日报:IF、IH深度贴水 逼近2020年中低点)

隔夜,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大涨近4%,突破1.7%,短债也出现大幅上涨。加上国际油价也出现了暴跌行情,NYMEX原油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为去年2月来最长连跌,收盘跌7.77%,为去年6月来最大跌幅。受油价暴跌影响,能源股大跌,纳指暴跌3%,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跌。

在外围压力下,A股三大指数今天低开后一路走低,全线收跌。收盘沪指下跌1.69%,深证成指下跌2.56%,创业板指下跌2.81%。北向资金结束了连续8日的净买入,今日转为净卖出,净卖出额40.32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中有255家下跌,两市合计成交7721亿元,市场情绪低迷。今天期指也同步下跌,IF主力下跌2.59%,H主力下跌2.54%,IC主力下跌0.52%。尤其是IF和旧贴水大幅加深,已经接近2020年年中行情加速上涨前的低点。暗示市场对后市的看法悲观。所以我们认为期指近期大概率维持震荡调整,如有不利消息,可能会引发期指进一步下探。

(文章来源:南华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