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苯乙烯周报:大幅下行后略有支撑显现

来源:南华期货 2021-03-22 13: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苯乙烯周报:大幅下行后略有支撑显现)

重要资讯:

1。 墨西哥总统表示,在他的任期内,墨西哥将把石油开采量限制在200 万桶/日,恢复到2017 年的产量水平,远高于最近的160 万桶/日的要求。此前,人们对伊朗增加石油供应也有类似的担忧。

2。 本周,国内苯乙烯工厂库存继续下行,各地发货较为良好,山东地区提货受限库存略有上行,样本厂家合计39 家,库存回落至15.33 万吨,环比减少8.29%。

3。 法国周四宣布,从本周五深夜开始,对包括巴黎在内的16 个省份实施新的防疫“封禁”,持续一个月,这些地区将停止所有非必要企业营业,但学校仍开放。

4。 苯乙烯: 美国Styrolution 预期在3 月31 日重启他们位于德克萨斯州的45.4 万吨/年的苯乙烯装置,另一套78 万吨/年的装置计划于4 月12 日重启。吉林石化14+32 万吨/年装置减产,消息称其14 万吨/年装置意向3 月23 日起停车10 天,因其配套上游小乙烯装置停车。中化泉州二期PO20/SM45万吨/年的苯乙烯装置计划于3 月22 日左右出产品,听闻今日PO 已出产品。中化弘润12 万吨/年的苯乙烯装置计划3 月底投产。

(文章来源:南华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