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期指:区间下沿渐近

来源:国泰君安期货 2021-03-01 08: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观点及建议】

2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延续调整。周末消息面来看,政治局会议召开,提到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G20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避免过早撤出支持政策。2月统计局制造业PMI降至50.6 为2020年3月以来最低。2月27日,东莞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1.9万亿美元(约12万亿人民币)新一轮经济救助计划。近期美债收益率大涨,全球风险资产调整。背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对远期美联储政策收紧的担忧。不过担忧仍属于预期阶段,政策面短期难以真正大幅收紧。在春节后持续调整后,下方大幅调整空间在减小。操作上若继续一定回调后逢低做多为主,注意止盈止损。

(文章来源:国泰君安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