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棕榈油:短线偏空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棕榈油:短线偏空)

昨日棕榈油冲高回落、资金谨慎,且国内消费较差,盘面继续拉涨动力不强,下跌较为剧烈。目前棕榈油两大产区供需有所分化,马来供应压力不大、之前出口比较好,库存偏低,但是印尼最近产量回升的比较快、出口较差,库存也在累积;从这两个产区的供需来看,马来的基本面相对偏好,但近期马来出口也开始转弱,昨日船运机构公布的11月出口数据显示较10月下降18%左右,上周四印度宣布降低毛棕榈油进口关税、将有利于产地出口,目前印度出于季节性进口淡季,对产地出口的提振作用有限。国内来看,棕榈油消费处于淡季、但豆油消费相对较好。油脂价格涨至八年高位、风险在累积,预计今日盘面偏空。

(文章来源:国泰君安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