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螺纹钢震荡调整关注周度数据反应

来源:倍特期货 2020-06-18 08:4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螺纹钢震荡调整关注周度数据反应)

供应,上周螺纹钢产量增3.16万吨至398.56万吨,继续创历史新高,周环比增量小。

库存,上周螺纹钢总库存1043万吨;周环比降15万吨,库存降幅环比明显收窄;比去年春节后十九周高257万吨。

需求,上周螺纹钢表观消费414万吨,周环比降32万吨。周三全国建材成交19万吨,较前一日增0.2万吨。

期货盘面震荡调整。目前螺纹主要受基本面因素驱动,宏观面5月投资数据保持回升,未强于预期。螺纹钢产量继续创新高,后市产量预计将维持在高位,需求仍是关键看点;现货成交回落,南方暴雨对工地施工形成影响,南方进入传统梅雨季节,需求减弱;总体上目前供需格局转弱,铁矿石、焦炭高价对钢材成本有支撑,螺纹钢下跌有抵抗;螺纹钢盘面预计维持调整,短线震荡难免,关注资金主动性,2010合约参考3635轻持空,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