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央行定向降准“及时雨” 热卷下周现货价格大概率超跌反弹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20-04-04 15: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央行定向降准“及时雨” 热卷下周现货价格大概率超跌反弹)

依据现数据预测4月份螺纹钢基本面将继续处于供需双增的状态。 考虑到需求端的恢复情况不容小觑,4月份钢价不存在继续大幅下挫的动力,或存在上涨可能。但在当前库存同比高企、宏观不确定性犹存且成本存在下移风险的情况下,持续的大幅反弹动力不足,上行空间仍旧受限。

本周热卷期现价格跌势汹汹,期货跌幅为现货跌幅的两倍。主要由于,本周受国外疫情持续发酵影响,外盘大幅震荡,对国内黑色系市场情绪有产生较大干扰,促使本周初期卷延续上周跌势,且跌幅较大。由此导致热卷现货市场恐慌情绪加剧,终端采购观望情绪强,大户纷纷低价抛货,使得现货价格也跟随期货大幅下跌。

SMM钢铁热轧专题:本产品服务内容主要涵盖了“热轧卷板、冷轧、带钢”等板材相关信息,涉及价格、新闻、下游、分析、数据和商机六大内容。本产品会员独享栏目有热点分析(宏观和市场)、钢厂动态(调价预测、检修、停产、月度生产计划等)分析、下游周报以及全产业链分析,均为有色网钢铁首家独创,符合高端客户需求。》查看详情

SMM钢铁螺纹钢专题:本产品服务内容主要涵盖了“螺纹钢、高线、盘螺”建筑钢材相关信息,涉及价格、新闻、下游、分析、数据和商机六大内容。本产品会员独享栏目有热点分析(宏观和市场)、钢厂动态(调价预测、检修、停产、月度生产计划等)分析、下游周报以及全产业链分析,均为有色网钢铁首家独创,符合高端客户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