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沙特增产承诺发酵 油价暴跌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0-24 08:4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沙特增产承诺发酵 油价暴跌)

原油:沙特增产承诺发酵 油价暴跌
信息及盘面评述:周二(10月23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18年12月期货结算价每桶66.4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93美元,跌幅4.2%;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18年12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6.4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39美元,跌幅4.2%。上海原油主力合约12月期货夜盘收于每桶533.2元,下跌21.3元,跌幅3.84%。沙特承诺如果需要可生产更多的原油,加之全球股市下跌,欧美原油期货放量下跌。沙特能源大臣日前表示,排除政治因素干扰,沙特愿意继续增产维持原油市场稳定,也愿意在需要的时候动用备用产能。由于记者被杀事件持续发酵,沙特为寻求美国支持可能放弃之前拒绝增产的政策。美国原油期货7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跌至两个月来最低;布伦特原油期货跌至9月初以来最低。受外盘油价影响,内盘油价昨夜下破40日均线。
观点与操作建议:美油WTI放量下跌,连续下破40日和60日均线,下行空间打开,目前暂时在200日均线上方获得支撑,短期走向偏向于弱势盘整。内盘SC1812下破20日和40日均线。市场情绪转向整体偏空,可先背靠40日均线试空。
(倍特期货 贾重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