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记者事件发酵 油价小幅走高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0-16 08:57: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记者事件发酵 油价小幅走高)

原油:记者事件发酵 油价小幅走高
信息及盘面评述:周一(10月15日)纽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18年11月期货结算价每桶71.7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44美元,涨幅0.6%;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18年12月期货结算价每桶80.7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35美元,涨幅0.4%。上海原油主力合约12月期货夜盘收于每桶566.1元,下跌3.3元,跌幅0.58%。沙特籍记者卡舒在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失踪,引发国际社会猜疑。特朗普称如果沙特政府涉及此案将对沙特进行严厉惩罚。沙特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美国与沙特关系紧张,市场担心将影响石油市场,周一欧美原油期货继续上涨。不过沙特动用石油武器或者美国施加实质性制裁的可能性非常小,各国尚停留在口头吵架层面,预计美沙关系紧张仅会造成短暂脉冲式反弹。
观点与操作建议:外盘油价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上方测试20日线阻力位,但是反弹动力有限,还将以区间振荡为主。内盘SC1812继续偏弱振荡,预计未来还将继续调整,建议保持观望。
(倍特期货 贾重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