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市场预期偏压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0-12 08:4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市场预期偏压)

玻璃市场预期偏压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418,河北迎新1432,河北长城1381,河北润安1540,湖北亿钧1580,武汉长利1640.(来源:卓创)
【供需及交易逻辑】据卓创了解,重点监测省份生产商库存总量为3178万重量箱,较上月底增加20万重量箱,增幅0.63%。国内浮法玻璃企业整体库存呈增长趋势,华北、东北库存缩减,其他区域库存增加。华北地区主要是安全降价、返利优惠政策导致库存缩减明显,其他厂整体出货依旧不乐观;目前的库存基本没怎么消化,也就是说旺季期间市场实际需求并不好,最新的房地产竣工数据的下滑也签好印证了这一点。后面即将进入淡季,玻璃企业一般会处于主动去库存的心态,如果市场需求不好,那么预计玻璃企业更多的会以降价排库手段为主,所以当前市场压力尚未消化充分。短期是由于黑色系的上涨提振,但不难看出玻璃自身的反弹还是较弱的。整体来看,我们认为玻璃后市反弹的持续性存疑,整体偏压格局尚难扭转,下探空间依然存有。
【操作建议】:考虑到旺季需求不及预期,试空单围绕1350-1400参与布局。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