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中汉指数 - 主力研究 - 正文

交易期货三年期存活率:不足3% 比战胜癌症难几十倍

来源:中汉指数 2018-07-18 18:0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交易期货三年期存活率:不足3% 比战胜癌症难几十倍)

大数据告诉你期货交易存活率

我们来讲一下历年全国期货大赛数据,基本上得出这样的结果,基金组大赚,重量组几乎持平,轻量组巨亏,而且轻量组的用户是最多的,这说明绝大多数人都在亏钱,而且亏损的概率超过80%以上。

接下来我们在来看一组医学数据,就是各种癌症确诊患者三年期存活率:肺癌5.1%,肝癌14.2%,胃癌17.4%,食道癌19.8%,肠癌21.9%,宫颈癌25.4%,乳腺癌33.7%,鼻咽癌37.6%,血癌41.1%,淋巴癌44.4%。而有一个数据你会比确诊癌症还要绝望,就是在期货市场交易期货三年期存活率只有2.97%,比战胜癌症还要难上几十倍。

  为什么盈亏50%概率的游戏,死亡率如此之高,这值得我们思考。从期货大赛的数据我们不难分析背后的原因,基金组大多数是有稳健交易模型,完善的风控系统,一切按部就班;重量组良莠参半,有精英,有土鳖;而轻量组以小散为代表,基本上初生牛犊不怕虎,如无头苍蝇,绝大部分没有交易策略操作计划可言,大部分凭感觉操作为主,当然偶有运气屌爆住着一把大行情一夜暴富,而试问靠运气真的能在期货市场长久生存吗?答案是肯定的,如果说靠运气能在期货市场长久生存简直是痴人说梦。赚钱一定有方法,赔钱也一定有原因,在追逐盈利的路上冥思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