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合成胶连续走强支撑天胶价格 胶弱势有所缓解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7-17 08:4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合成胶连续走强支撑天胶价格 胶弱势有所缓解)

胶:合成胶连续走强支撑天胶价格   胶弱势有所缓解
工业品整体情绪逐步稳定,但贸易战担忧仍挥之不去,主要工业品持续反弹动能不足,走势已显疲态,昨天天胶表现相对抗跌,主要是空头忌惮合成胶持续走强给天胶走势带来新的变数,空头主动打压力度明显减弱,但天胶自身基本面仍没有任何实质性改善,超高库存压力远未缓解,多头推高期价信心也不足,多空双方轻易不敢主动出击,僵持格局不断加深。中美贸易战暂时缓和,仅仅是舒缓了市场的紧张氛围,工业品多头信心提振并不明显,贸易战给未来经济带来的不确定性无法消除,需求预期弱化难以根本性改变,若供应端无实质性利好,胶自身供需平衡就看不到逆转条件,中期弱势格局也就无法改变。目前合成胶持续走强成影响天胶走势的一个重要变量,而合成胶价格对天胶价格影响还是间接的,其相互替代关系需要较长时间才能体现出来,因此,短期内合成胶走强难形成对天胶价格助涨的直接推动力,不能作为抄底天胶的直接依据,仅是作为一个重要变量加以关注。操作策略上,略作微调,原9月空单在期价因情绪带动快速下挫跌破10000万后,建议空单择机主动平仓出场观望;1~9月升水未大幅拉大前,新空暂缓。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