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郑醇存有挺价基础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7-10 08:5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郑醇存有挺价基础)

郑醇存有挺价基础
【现货】:陕西2650,川渝2750,两湖3100,河南2800,内蒙2500,江苏3100,宁波3200,山东2850,华南3200,东北2700.CFR中国380美元/吨.(来源:卓创)
【供需及交易逻辑】据卓创了解,内地厂商看多心态稳固,而下游对于后期持续上涨存有极大疑虑。沿海地区在改港、转口、高位成本以及下游稳定消化货源等影响下,多方占据上风。不完全统计7-8月西北主产区装置降负或者停车检修产能预计超过400万吨,而整个内地甲醇市场将有接近600万吨的产能受到影响。从数据上可以看出,近期甲醇装置检修产能较多,而下游烯烃开工负荷保持提升且整体可流通货源偏低,从而造成甲醇市场的供需面维持偏紧态势。那么在这种背景下,甲醇基本面或形成独立,坚挺稳价走势有望延续。压力方面的因素则需要关注原油及相关联化工品的表现。
【操作建议】:挺价因素共振,区间上沿突破后震荡走强氛围维持,多单保护上提至2840-2860。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