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胶中期弱势格局未见逆转证据 短线胶着格局暂难打破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7-10 08: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胶中期弱势格局未见逆转证据 短线胶着格局暂难打破)

胶:胶中期弱势格局未见逆转证据   短线胶着格局暂难打破
随着中美贸易冲突加剧的紧张情绪略微缓解,昨天工业品在黑色引领下企稳反弹,天胶近期节奏基本与其他主要工业品保持同步,走势独立性降低,远期活跃度有所提高,升水小幅扩大,但盘中波动区间仍在收窄,胶上资金关注度并未明显提升。除了原油持续走强对天胶价格存在间接影响外,天胶自身基本面并无太大变化,产区开割相对平稳,依旧没有大规模主动或者被动减产消息,近期需求端悲观情绪尽管有所减缓,但长期需求预期弱化难以根本性改变,这主要表现在现货终端采购意愿未见大幅提升,相对偏低的胶价并未有效未刺激厂家备货意愿,现货成交未持续放量,其仅是跌势减弱而已。胶期价离完全见底仍需时日,中期弱势格局依旧难见逆转证据,若9月摘牌前其自身供应端没有重大利好出台,期价仍存在下跌修复税差可能,期市长期高升结构,限制了远期期价的反弹幅度,故基本操作思路仍无需过多调整,趋势空单减磅后继续耐心持有;期价不有效反弹,新空不马上介入;1~9月升水未拉大前,1月12600的短线技术空点依旧有效,短空止损点13000不变。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