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沪铜终于跟随下跌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7-04 08:3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沪铜终于跟随下跌)

铜:沪铜终于跟随下跌
伦铜继续一路流畅下跌。主要因为中美贸易冲突升级引发的对全球经济和铜需求的不利预期。美国计划7月6日开始对34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中美贸易冲突还在持续升级。美国商会发表报告,谴责美国总统特朗普处理全球贸易争端的做法,认为征税和美国贸易伙伴的报复行动将严重影响经济。伦铜库存286525吨,-3350吨。3日洋山铜溢价(提单)64—78;均价71(0)。3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51050-51090;华通51055-51155;广东51060-51260;上海有色网51030-51130,均价51080(-130)较前日小跌。升贴水 贴120-贴50 均价贴85(+20)。
交易策略:伦铜跌势流畅,国内现货小幅下跌,沪铜终于跟随下行。日K线看可能已经在下跌中继形态的末端。建议持空,盘中逢反抽继续做空。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