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市场悲观情绪暂时舒缓 胶加速下跌暂告一段落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6-27 08:3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市场悲观情绪暂时舒缓 胶加速下跌暂告一段落)

胶:市场悲观情绪暂时舒缓    胶加速下跌暂告一段落
近一周以来,天胶跌势已明显放缓,主动做空资金减少,由20号胶立项及中美贸易战再度打响引发的悲观情绪,在逐步缓解,主要表现在远期升水重新拉大,天胶盘中受其他商品走弱影响降低。天胶自身基本面依旧没有任何新的变化,期现回归初步完成后,下跌动能明显减弱,加上原油持续走强,对提振多头信心有一定帮助,期价出现小幅反弹,跌势重新放缓,属合理走势,不必过度解读。而远期升水拉大,供应端被动减产可能性就会降低,加上中美贸易冲突远未结束,给未来经济带来巨大的不确定性,需求预期严重弱化,我们对胶中期走势仍无法乐观起来,近月期价也难看到已经完全见底的足够证据。短线期价企稳反弹,我们认为主要系技术性修复要求,缺乏大幅反弹的诱因,反弹幅度难超预期。操作上,趋势空单减磅后继续耐心持有;密切关注1~9月升水变化,升水未超过2000点以前,新空不要急于介入,1月短线技术压力位在12600附近,新空也可等期价反弹到此压力位轻仓阻击,短空止损点13000不变。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