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外盘黄金新低,国内人民币贬值金银抗跌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6-27 08:3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盘黄金新低,国内人民币贬值金银抗跌)

外盘黄金新低,国内人民币贬值金银抗跌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264.3,跌0.52%,日线小阴新低,周日线空头态势维持,支撑1240,压力1278;COMEX银报收16.375,跌0.15%,日线收长下影小阴,前低依然未破,周日线延续横盘震荡走势,支撑16.1,压力16.6。

消息面:美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26.4,预期128,前值128.8。英国央行McCafferty称,英国央行不应该推迟加息。英国央行候任委员Haskel称劳动力市场闲置程度高于预期,对加息持谨慎立场。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824.63吨,较上日增加0.54%;白银ETF持仓量9933.22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小幅低开后回稳,5日均线起到一定支撑作用,但周、日线弱势未改,震荡下行通道有效;沪银低开回升,但未有效站上日均线系统,周日线技术上延续区间震荡走势。基本面上,美联储对未来加息路径偏鹰派仍是当前的主要压力。英央行委员对加息与否各抒已见,美元短线回涨调整未向下发展。其他方面,贸易战引发经济增长忧虑,打击市场人气,金银基金持仓信心依然低迷。整个基本面利空因素占据主导,金银形态不乐观。但因人民币持续贬,沪金沪银相对外盘抗跌。AU1812支撑269,压力272;AG1812支撑3690,压力377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震荡偏空,日线震荡偏弱,AU1812轻空持有;银周线横盘区间,日线震荡反复,AG1812区间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