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市场悲观情绪加重 胶加速探底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6-20 08:3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市场悲观情绪加重 胶加速探底)

胶:市场悲观情绪加重  胶加速探底
受到中美贸易冲突加剧影响,节后胶极度弱势格局未有任何改变,胶期价继续加速探底。商品市场悲观情绪亦在蔓延,多头人气严重受挫。天胶自节前因20号胶立项拟定推出消息诱发期价大跌以来,短短两周不到,期价累计跌幅已超过10%,但期价重挫,并未看到大量止损盘涌出,整体持仓减幅较小,9月重仓对峙已久,本轮期价加速下跌后,9月整体持仓变化并不明显,多头资金主动止损也不积极,1~9月升水较之本次期价大跌前收窄400点,但远期多头抄底资金并未增多,远期持仓增速异常缓慢,盘面表明,受到20号胶拟定推出消息,以及中美贸易冲突加剧影响,资金对天胶长期悲观情绪加重,长线看好后市资金越来越少,胶上主动杀空动能也未有效释放,期价难见真正见底的博弈条件。同时,在经历期价加速下跌后,9月期价与现货混合胶价格已非常接近,但考虑到庞大的到期库存压力,以及现有主要交割标的物与混合胶之间存在6%的税差,9月期价也难言已完全见底。综合看,胶期价加速下探后,长期积累的高升水高库存的内在核心矛盾已有所缓解,特别是9月期价与现货混合胶之家价差已基本趋同,我们认为,随着市场恐慌情绪宣泄结束后,胶期价快速下跌或告一段落,后市可能呈现震荡阴跌走势,若供应端仍没有实质性利好,期价也难有大的反弹机会。操作上,趋势空单还可持有不动;1月新空点可再下调至12300附近展开,短空止损参考点12800。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