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欧央行意外鸽派 金银不同程度上涨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6-15 08:3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央行意外鸽派 金银不同程度上涨)

欧央行意外鸽派 金银不同程度上涨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冲高回落后不同程度收涨。COMEX金报收于1309.4,涨0.24%,日线收长上影小阳未有效摆脱近日小横盘区间。周均线及MACD死叉未变,双头可能仍维持,支撑1295,压力1315;COMEX银中阳报收于17.260,涨0.79%,日均线及MACD多头发散,但未过4月高点。周线期价守在60周均线之上,开始上试去年4月以来高点连线,支撑16.9,压力17.5。
消息面: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不变,声明QE将在12月底结束。德拉吉称,欧洲央行并未讨论何时加息,上调今明两年通胀预期,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美国6月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1.8万人,前值 22.2万人。美国5月零售销售环比 0.8%,创2017年11月以来最大升幅。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828.76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824.92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高开后横盘震荡,主力1812日线打破近日小横盘但未突破60日均线及前次反弹高点。周均线及MACD仍下行,10周均线有压力;沪银期价昨晚高开回落,日均线及MACD金叉发散,但未有效突破4月高点。周线刚好受制60周均线,上行空间暂未有效打开。基本面上,美联储如期加息,对未来加息路径略显鹰派。昨晚欧央行利率会议意外鸽派,美元和金银同时受到提振。不过,美元强势还是带来牵制,金银收窄涨幅。AU1812支撑271.9,压力275;AG1812支撑3820,压力3900。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震荡偏空,日线反复震荡,AU1812轻空以275为盈损位持有;银周线横盘区间,日线震荡反弹,AG1812以5日线为盈损位轻多交易。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