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因美元走弱 金银小幅反弹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6-06 08:3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因美元走弱 金银小幅反弹)

因美元走弱 金银小幅反弹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于1303.6,涨0.35%,日线小阴反弹。周均线及MACD死叉且双头可能维持,支撑1290,压力1315;COMEX银报收于16.560,涨0.52%,周日线横盘态势未变,支撑16.2,压力16.8。
消息面: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56.8,创2015年4月以来新高,4月终值54.6。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指数58.6,预期57.6,前值56.8。据悉欧洲央行6月14日货币政策会议可能会讨论退出QE。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836.13吨,较上日减少0.03%;白银ETF持仓量10032.78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高开回涨,主力1812日线未有效收回5日均线之上。周均线及MACD仍下行偏空;沪银期价平开微升,日线仍在60日均线之下横盘。周线横盘区间未变,周均线倾向于下行。基本面上,美国经济数据仍然较好,美联储本月加息概率较高。但有消息称欧央行本月可能讨论退出QE,导致欧元上涨美元回落。其他方面,澳联储维持利率不变,贸易战忧虑和地缘政治支持有限,基金持仓未全面回升。基本面主导性题材依然缺乏。AU1812支撑270,压力275;AG1812支撑3700,压力3765。
【操作策略】沪金周线震荡偏空,日线偏弱震荡,AU1812轻空持有;银周线偏弱横盘,日线震荡反复,AG1812暂时观望。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