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现货市场挺价氛围较强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4-02 08:3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现货市场挺价氛围较强)

玻璃现货市场挺价氛围较强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541,河北德金1464,河北迎新1544,河北润安1640,湖北亿钧1740,武汉长利1820.(来源:卓创)
【盘面】据卓创了解,本月底重点省份库存量3821万重量箱,同比增加808万重量箱,环比增加21万重量箱。华北沙河地区受禁运影响出货持续放缓,沙河地区企业库存已增至1120万重量箱,达到年内最高水平,库存压力下市场成交出现松动,且恐慌心态传导到周边地区,山东、湖北市场交投降温。我们从各区域市场了解到,多数企业仍有涨价倾向,涨价依据多是成本提升。目前环保成本这块提升确实较大,而且近期原料端纯碱装置有集中检修计划,纯碱在触底后或即将进入反弹趋势。期货市场则反应相反,期货预期是看库存和房地产,目前库存高位难降,场内资金更偏向悲观。现在多空双方博弈的重点就是清明节后市场需求端的实际表现,成本端与需求端多空因素交织。盘面在黑色系带动下,短线有反弹情绪,但市场信心还不稳固,所以走势上或有反复,前空已触及离场参考位,由于5月合约即将进入换月阶段,9月合约自带趋势偏多背景,所以后面在建立新单方面可关注9月低位的试多机会。
【操作建议】:现货市场持稳挺价,期市短线情绪稍显回稳,5月前空已触及离场参考位;可继续关注9月合约1300-1350的试多机会。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