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焦煤焦炭:政策扰动 焦煤转强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6-01 08:4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焦煤焦炭:政策扰动 焦煤转强)

焦煤焦炭:政策扰动 焦煤转强

【现货市场】现货市场,政策方面,近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将陆续进驻河北、内蒙古、云南等10省(区),对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6月9—10日,青岛正式进入上合峰会时间。为配合此次重大国际事件,山东省青岛300公里范围焦钢企业全部要求限产或者停产。受此影响,该范围内的部分煤矿接到通知,从今天开始要求煤炭减半运输或者错峰运输。价格方面,河钢集团焦炭采购价再次调涨100,一级焦报2270、中硫S1CSR60报2130、均到厂承兑含税价,31日起执行。综合来看,个人认为焦煤焦炭最好时期已过,但近期环保政策及对运力方面问题,扰动供给,短期对焦炭支撑仍强,且焦炭由于贴水,易受现货强势扰动,焦煤近日进口通关量萎缩明显,影响短期供给。

【期货走势】近期环保及运力是干扰焦煤焦炭市场主要短期因素,期价转强,小级别参与,隔夜谨慎

【今日涨跌】震荡

【操作策略】焦炭2050上方,焦煤1240上,强势对待,隔夜谨慎。

(倍特策略分析师:范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