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工业品人气回升 胶缺乏打破现有僵持平衡诱因 震荡胶着格局还将维持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5-15 08:3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工业品人气回升 胶缺乏打破现有僵持平衡诱因 震荡胶着格局还将维持)

胶:工业品人气回升  胶缺乏打破现有僵持平衡诱因   震荡胶着格局还将维持
尽管黑色有色多头人气已明显回升,天胶由于自身缺乏真实利好,胶上抄底资金受市场情绪带动,主动推高期价的意愿并不强,而主要工业品多头氛围大幅回升后,胶主动打压的空方资金也非常有限,走势更加胶着,区间还有所收敛。天胶期价的疲弱一方面是受到现有巨量库存的压制,一方面新胶开割旺季逐步来临,新增库存压力还在逐步增大,新老胶库存压力累加,压制了胶上的反弹冲动,若主要供应国没有实质性救市举措出台,胶期价能横在这里已属不易,高升水下横盘时间越长,年内减产可能性也越低,下半年期价大跌靠拢现货的可能性也越高。因此,在新胶开割旺季才逐步到来之际,胶期价维持现有高升水的横盘格局,或小幅反弹,均属合理走势,对年内胶产能保持相对稳定是有利的,也为下半年期价进一步下挫回归现货做必要的铺垫。另外,交割方面出现一个最新变化,海胶集团完成变更交割外包装的消息刚刚传出,海胶集团这一举动理论上对降低远期合约交割压力有益,可能导致明年合约升水弹性增大,因此,我们调整1~9月升水介入条件,1~9月升水拉大超过2150点,且伴随价格反弹过程,趋势空单再择机重新抛回;升水未明显变化前,仍建议耐心等横盘时间充足后再伺机而动。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