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波段策略】--黑色维持偏强势头,油价上行能否带动化工。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波段策略】--黑色维持偏强势头,油价上行能否带动化工。)

黑色维持偏强势头,油价上行能否带动化工。
5月11日夜盘
国债30分钟级别走到两可的境地,央行短期不会有大动作,重点关注企业到期债务的情况,如仍持续有较大企业的到期债务违约或推迟,国债很可能持续调整,反之则具备做成波段底部条件。
 
螺纹在B线获得支撑后再试探C区,C区上方压力变大空间不大,但不急于做空,即便是向上突破也不可急躁反向操作,目前国家去产能对多头的支撑仍有力度。煤炭相对更强些。
 
沥青突破蓝线不做空,观望。
 
棕榈虽然确认波段底部,目前油强粕弱,但美豆下行, 不利于走出日线趋势,新单务必耐心等回撤相对安全时参与。本周中美很可能展开第二轮贸易谈判,具体时间还要看进一步新闻,周日突发美商务部已开始帮助中兴恢复业务,中国方面肯定是做出了很大的让步才换来这一结果,不排除短期加大采购美豆的可能出现,密切关注后期新闻。
 
菜粕3月30日日内小缺口没有撑住,补缺就可能顺势踩到C区。不宜做多,但要密切关注后期中国对美豆的采购信息。
 
黄金无法受风险事件提振,反过来说明美元走势仍压制黄金上方的空间,耐心等待。关于原油提一下,上个月沙特说原油价80至100合适,特普退出伊核协议,80是肯定可以到的,90很有可能,100要看中东乱到什么程度。原油价跌可以压制俄罗斯,原油价涨可以压制中国,再结合中美目前关系,多说无益于你收看本公号。
【上述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对投资者的直接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