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5月7日,乌克兰春播面积已达560万公顷

来源:99期货 2018-05-09 09: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截至5月7日,乌克兰春播面积已达560万公顷)

据乌克兰农业部称,截至2018年5月7日,乌克兰已经种植560万公顷春季谷物,占到计划面积的76%。
  迄今为止,农户已经种植160万公顷春季大麦、40.8万公顷豌豆、18.1万公顷燕麦、15.8万公顷春小麦和330万公顷玉米。
  今年农户计划种植738万公顷春季谷物,其中包括460万公顷玉米、160万公顷大麦、42.3万公顷豌豆、20.4万公顷燕麦和17.7万公顷小麦。
  作为全球第三大谷物出口国,乌克兰表示,今年春季和冬季谷物播种总面积将会超过1400万公顷。
  气象机构称,目前的天气条件有利于春季和冬季农作物生长。
  乌克兰农业部称,农户已经种植440万公顷葵花籽,占到计划面积556万公顷的79%。甜菜面积达到27.1万公顷,占到计划面积30.1万公顷的90%。
  上年春季谷物播种面积为730万公顷。2017年乌克兰谷物产量为6130万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