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天气酷热,但是乌克兰谷物作物尚未受损

来源:99期货 2018-05-04 08: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尽管天气酷热,但是乌克兰谷物作物尚未受损)

乌克兰资深气象预报专家周四表示,尽管乌克兰几乎所有地区都出现异常炎热干燥的天气,但是目前尚未导致谷物作物受损。不过今年早春谷物估计不会丰收。
  乌克兰国家气象局的高级官员特亚娜·亚丹门科表示,没有理由认为今年早春作物将会丰收。产量有可能达到往年平均水平。
  今年四月份天气是历史上最恶劣的一次。本周晚些时候将会出现一些空气前锋,但是也只能缓解一下干旱。乌克兰南方的一些地区已经受到旱情影响。
  不过,冬季降雪有助于土壤墒情充足,所以目前冬季谷物和较晚播种的春季谷物依然安全。
  今年四月份之后天气变得过度炎热,令人担心今年的春季作物(包括春小麦和大麦)减产,因为农户完成播种作业的最佳时间窗口已经所剩无几。UkrAgroConsult公司已经两次调低2018年大麦产量预测值,从3月底预测的870万吨调低到4月中旬预测的775万吨。
  UkrAgroConsult预计今年乌克兰谷物产量达到6200万吨,其中小麦和玉米产量可能提高,但是大麦产量将会低于上年。
  去年乌克兰谷物产量达到6130万吨,其中包括2610万吨小麦,2410万吨玉米以及830万吨大麦。
  乌克兰今年的春季谷物以及冬季谷物播种面积达到1400万公顷。截至5月2日,乌克兰农户已经播种440万公顷春季谷物,占到播种计划的60%。其中包括140万公顷春大麦,39.8万公顷豌豆,17.4万公顷燕麦,15.2万公顷春小麦和227万公顷玉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