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提高食用油关税,印度大豆播种面积预期增加15%

来源:99期货 2018-05-02 09: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政府提高食用油关税,印度大豆播种面积预期增加15%)

印度炼油协会(SEA)官员称,印度农户可能将大豆播种面积提高近15%,因为政府将食用油进口关税提高至十年来的最高水平,国内油籽价格也上涨至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
  夏季油籽产量增加有助于印度减少食用油进口,豆粕出口也将受到有力提振。
  印度炼油协会主席AtulChaturvedi称,大豆种植一直收益良好。由于关税上调,大豆价格远远高于政府制定的最低收购价格。今年大豆播种面积将会增加15%。
  印度豆粕一度占到东南亚地区进口总量的四分之一,但是印度的份额一直处于下滑态势,因为国内大豆消费增加,而产量停滞不前。
  为了支持国内油籽农户,遏制食用油进口增加,印度政府已经提高棕榈油、豆油和其他食用油进口关税至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关税上调后,本月初国内大豆价格飙升至3895卢比/100公斤(58.31美元),是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政府制定的大豆价格为3050卢比。
  印度农业部的数据显示,2017年大豆播种面积为1060万公顷,比上年减少8%。
  孟买Sunvin集团执行总裁SandeepBajoria称,印度中部地区农户种植豆类的收益一直很糟糕,这将促使一些农户改种大豆。
  季风到来后,印度大部分农户6月份开始种植大豆、棉花和豆类作物,这些农作物依赖雨水灌溉。西部马哈特拉施特邦和和中部的中央邦占到全国大豆产量的80%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