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LLDPE/PP反弹受阻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4-27 08:3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LLDPE/PP反弹受阻)

LLDPE/PP反弹受阻
【现货市场】7042出厂价:齐鲁石化华北9550、扬子石化华东9700、广州石化华南9650、兰州石化西南9500、大庆石化东北9700;T30S出厂价:天津联合华北9000、镇海炼化华东9250、大庆炼化华南8950、兰化西南8900。
【期货走势】L1809再次在40日均线处遭到阻力,估计仍难形成连贯反弹,周线近一个月来保持震荡格局。PP1809日线同样遭遇40日线打压,排列整体略偏弱,周线重心连续走低。
【今日涨跌】震荡下行
【操作策略】PE整体供应变动不大,但下游地膜需求逐渐转淡,供需面难以对行情形成有力的支撑。PP市场货源供应量有增加预期,下游实际需求变化不明显,供需矛盾将有所体现。图形上反弹受技术压力阻碍,基本面驱使下行情回归下行概率较大。操作上空单持有,L1809支撑9000、压力9400,PP1809支撑8650、压力9140。
(倍特期货 陈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