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工业品多头人气回落 胶反弹再显乏力 震荡胶着格局延续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4-26 08:2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工业品多头人气回落 胶反弹再显乏力 震荡胶着格局延续)

胶:工业品多头人气回落  胶反弹再显乏力 震荡胶着格局延续
黑色引领本次工业品人气回暖,但随着黑色反弹显出乏力迹象,工业品整体多头人气再度回落,市场看涨情绪仍旧不稳,起伏加大或成常态。天胶近期反弹原本就缺乏自身基本面改善的有力支持,人气一旦回落,期价便迅速走弱,短线资金快进快出迹象异常明显,反弹根本不具持续性。天胶自身基本面疲弱基本是市场共识,中期跌势未完,基本上也没太多疑问,关键是对下跌节奏的把握。期价跌至这个位置后,由于现货价格下行空间已非常有限,期价跌势已很难顺畅,胶价会受到其他工业品情绪影响,时有反弹,偶尔反弹力度还较大,应属合理走势,空头思路不必受到过程干扰,坚持寻机做空的策略不要轻易改变。五一前夕,胶价上多头抄底热情明显降低,由于期现价差还较大,进入5月后,5月合约面临的期现回归压力会陡增,5月合约难有反弹空间,9~5月升水扩大到430点左右后,多头继续拉大升水决心明显不足,升水很快收窄,若9月升水不能扩大,则节后期价回落靠拢现货的可能性就大增。五一前最后两个交易日,料期价难再重新走强。值得关注的是,1~9月升水重新扩大,或为节后新空重回介入远期提供必要条件,节前仍不急于介入,节后视情况,可逐步考虑新空布局远期合约。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