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波段策略】--债市小牛还能走多远看央妈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波段策略】--债市小牛还能走多远看央妈)

4月20日收盘
降准对股市没什么影响,对债市影响这么巨大。股市今年受两会主基调影响,本身就没大作为,金融去杠杆不放松前提下,难有大水漫到股市来。持续近两年的蓝筹绩优股价上行,已经让股息率相对债券没有优势,92附近的十年债显然比高位的上证50、中证100有更好的安全边际。在去年下半年至今,股债玩起了明显跷跷板,50指数和十年债的高低拐点对应时间基本重合。目前十年债回到2017年债灾后震荡区中轴下方区域,上破震荡中轴的话压力会越来越大,降准不意味金融去杠杆放松,在通道区域会更严厉,而且利率的逐步上行趋势已定。后市中期注意把握下一个股债跷跷板拐点。
 
螺纹回到A区整理,耐心观察,目前的信号不是很明确,注意跌破A区是否考虑试跟进。
 
沥青观望或靠近前高是择机试空,操作难度大。
 
棕榈弱,菜油走势强些,注意观察菜油是否先启动。
 
粕震荡已明显收窄,默认趋势延续前提下可考虑试介入,注意控制仓位设置好止损。
 
金子等,没有明显机会。
【上述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对投资者的直接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