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工业品多头人气大幅回升 胶上抄底热情重燃 反弹或将延续一阵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4-20 08:3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工业品多头人气大幅回升 胶上抄底热情重燃 反弹或将延续一阵)

胶:工业品多头人气大幅回升   胶上抄底热情重燃  反弹或将延续一阵
中美贸易冲突缓解提振工业品多头人气,在有色强劲反弹带动下,工业品看涨情绪迅速升温,主要工业品集体走强,天胶仍主要受到市场情绪带动,期价快速反抽,反弹幅度较大,短线技术指标迅速由空转多。盘面看,近两日胶期价一路减仓上行,反弹动能仍主要是前期投机追空资金的回补力量,低位增仓极其有限,减仓幅度与之前增仓下跌时基本一致,追空回补盘的反弹动能基本已释放完结,后续期价要进一步反弹,则需要有新多持续介入。胶自身基本面仍旧没有大的变化,现货混合胶昨天大幅跟涨,主要还是期现价差重新拉大后,非标套利盘抢货所致,终端消费追涨意愿并不强。昨天传出国内商务部对原产美欧及新加坡的进口卤化丁基橡胶实施临时反倾销消息,进一步刺激多头神经,抄底资金因此增多,但我们认为此消息对进口合成胶成本影响还有待观察,至少昨天合成胶报价并未因此大幅走高,其对天胶价格影响是间接的,比较有限,但合成胶因素作为重要变量,我们会加以密切关注,目前不必过度受此消息干扰。综合看,在新胶开割初期,胶价回稳反弹,对顺利割胶有益无害,若能持续几个月,本期减产可能性则大幅降低,对后市期价下跌极其有利。期货盘面也需要重新积聚下跌动能,横盘整固时间依旧不够,我们坚持认为,现在期价的反弹,仍是为后市期价进一步下跌做铺垫,走势远不具备反转条件,只是空头要更加有耐心。操作上,1~9月升水未拉大前,建议多看少动,要么耐心等新的抛空时间窗到来,要么等多头情绪宣泄充分后,再考虑新空重新抛回。期间盘中有好的抛点,我们也会及时提示。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