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受消息刺激 工业品人气快速回升 胶跌势重新放缓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4-19 08:3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受消息刺激 工业品人气快速回升 胶跌势重新放缓)

胶:受消息刺激 工业品人气快速回升 胶跌势重新放缓

中美贸易冲突的任何变化都直接牵动市场神经,隔夜受到特朗普政府同意就301征税措施与中方进行WTODSB项下磋商的消息影响,外盘原油及有色率先大幅反弹,带动夜盘黑色及天胶期价快速回升。市场对中美贸易争端以和平方式解决的乐观预期提升,情绪转变是导致工业品集体走强的主因,但我们并不认为中美贸易冲突就此彻底缓和,其影响仍长期存在,且仍具有高度不确定性,应尽量不要过度受到情绪干扰。回到胶自身基本面,胶大的供需关系仍没有任何变化,现货混合胶在10000一线成交活跃,支撑较强,但现货先于期价走强迹象不明显,仅是抗跌,远期对现货升水依旧较大,新胶上市随时间推移会不断增多,交易所库存增加压力难以减少。前期胶期价大跌主因是工业品整体人气疲弱,新空主动打压所致,近期期价探底后回升,反弹主要动能依旧是追空资金主动回补引发,情绪传导是主要原因,与我们之前判断吻合。我们认为,商品市场已经进入一个高度不确定时期,动荡仍无法避免,情绪化交易时间增多,多空转化速度加快,走势大起大落或成常态。因此,切忌追涨杀跌,操作策略仍主要以商品自身基本面为主线,辅之以各自的不同节奏属性来制定,忌讳过度受到市场情绪干扰,不停转变基本操作策略。天胶期价仍看不到真正见底的有力证据,远期高升水仍有待时间去修复,目前仅仅是下跌动能不足,或期现彻底回归的时间未到,基本操作策略仍以反弹寻找抛空为主,若1~9月升水能拉大超过2200点,则新空介入相对安全性较高;若升水一直无法拉大,就需要耐心等横盘整固时间充足后,再考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